第一次在部落格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 因爲這個剛新開的部落格真的太空了,所以就從百度貼吧那裏搬來了舊的短篇在這裏重發。啊對了,在這裏打廣告一下,我的百度ID是抹茶奶茶的時光,有興趣的百度賬號的親們可以在得空時去我的吧那裏逛逛哦。由於這篇文之前是用簡體寫的,所以也不再用繁體再重寫一次了。這篇文是清水的耽美向同人文,所以請大家看清楚標題慎入,文筆有點渣,不過希望大家會喜歡。

 

>>> 

太阳渐渐地从地平线上露出,教堂传来一阵钟响,这一向都是象征着早晨的到来,叶上的晶莹露珠随着叶脉,滴落到绿色如茵的草地上。

淡鹅黄的阳光从外透过窗户零零碎碎的照射进房内,把黑发少年的发丝照得更漆亮,那双黑而深邃的眼眸此时正看着睡在自己怀里的银发少年。

银发少年的银白色的发丝和他白皙的肌肤十分相配,他像小孩般在黑发少年的怀里熟睡着,天生可爱的样貌使得自己的年龄和样貌不相符,娃娃脸也使得自己感到有点自卑,这位银发少年是前任奉晨神座,音笛·西卡洁。

黑发少年轻抚着那银白发丝,在阳光的照射下发丝色彩更辉耀着光芒,在他的记忆里,他的记忆是最为清晰的……但是现在的自己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有的记忆熟悉,有的怀恋,而有的却感觉不像自己的……他还能说是他的记忆吗?

记忆里出现过一个有着一头过腰际像阳光般柔黄色长发和一双尽是温柔眼神的蓝眼少女,那是以前的他经常坐在窗户旁,他所熟悉的风声的主人,他曾经一直想追随的那个背影……

如今风声的主人已故,风声已逝,随着时间的流逝,唯一留下的是在他脑海里,是她不清晰的影子……事情都已过去,只能把她变成过去……

银发少年的姐姐,瑟迦妃·西卡洁……现在的他好像对她没什么感觉了,只是每当想起她的模样时,心里不由得悖动,又好似一股酸楚,是不是因为他不是自己了?

“艾……?”因为意识到发丝被人触碰,音笛·西卡洁揉了揉眼睛,渐渐地睁开蓝眸,蓝眸中映照出了他俊美的脸孔。

前任破虚神座,艾洛德·席德列斯不慌不忙地收起了抚摸他发丝的手,露出一抹温柔的笑,“西卡……小笛早安。”每当他叫他的姓时,音笛的眼神里都会露出哀伤、失望的神情,他看了后,心里就会觉得很难过……以前的他都是直接叫他的名字……

“早安,艾……等等,艾你刚才叫我什么?”音笛顿时睁大了双眼,用他那双眼眸凝视着他。

“……小笛……”艾洛德有点无言,是否一些小小的改变就能使他露出这样的表情?

音笛听了后愣了一下,随后露出一道天真无邪的灿烂微笑,“艾叫我的名字耶。”

艾洛德淡淡地笑了笑,看着他削瘦的肩膀,在他沉睡和失忆的期间,他所背负着的重重事情都落在这瘦小的身躯上……

“对了艾,我们待会是要去温泉对吧? 你答应过的。”音笛的眼神里充满着喜悦之色,说他撞坏过脑袋可能有人不会相信……一些事情他会记得特别清楚……

艾洛德摸了摸他的头顶,笑着点了点头。

“小笛……其实你是希望我变回以前的‘我’吧? 你现在对我的感情是因为以前的‘我’对你做过很多的事情吗……”正打算出门时艾洛德突然向音笛问道。

这个问题音笛想了许久,他摇了摇头,“你在说什么啊? 以前的艾洛德和现在的艾洛德都一样,艾洛德就是艾洛德自己本身啊,即使是现在的艾洛德,我也最喜欢了。”

艾洛德听后为之一愣,随后露出一抹温和的笑容,,在他柔软的唇瓣上落下一吻。

“我也是。”

——醒醒,艾洛德,醒醒啊……

——艾洛德……我会等你的……会一直等你的……

即使知道自己得不到回应,音笛在他沉睡期间一直对他说这几句话。

——席德列斯家的人,一生最重视的人只会有一个……或许该说是爱吧,不会再爱上第二个人就是了。

那时候的他听得懵懵懂懂,或许现在的他明白了安加西奈对他说的这句话……

——艾洛德……艾洛德……

——我快要可以见到你了哦……我有好多话要跟你说……你会听吗? 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会的,我已经听见了。

音笛的脸颊顿时变得像红苹果般通红,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小笛,我们待会泡完温泉后再去祭拜父亲和神暗好吗?”艾洛德用他那富有磁性的嗓音道。

“嗯。”

两人对视一笑后,艾洛德和音笛一同闭上双眼,艾洛德微微弯下了腰再次在他的唇瓣上轻轻一吻,他们牵着彼此的手,五指正紧紧地互扣在一起。

——呐,艾,如果你说你已不再是以前的自己,记忆也不再属于你的,那么我们一同创造新的记忆吧,你和我之间的记忆,然后把它么永远记在脑海里。

——嗯,永远……

以前所发生的事情都已是过去……最重要的是现在。


=永恒之忆 Memory(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動鳴 艾音
    全站熱搜

    茶馨(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